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你在尘世中辗转了千百年 却只让我看你最后一眼》

BGM:锦鲤抄–银临 云之泣

简介:百妖谱诉说着人与妖之间的情谊,女主桃夭游历四方治疗着世间百妖的心病。

在我看来……

灰狐始终记得少年在那天夜里和他所说的话,但四十年之后的重逢却不是灰狐所想象的那样。

漱金鸟原本以为金子能带给人快乐,它却不知道金子同样的也带来悲伤。

蜉蝣的一生虽然短暂,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活的最绚丽。

庆忌把诺言视为自己存在的意义,即便等了是一个寂寞,它也不曾后悔。

每一篇故事都有自己的含意在其中,让观看的人不禁泪目。

许是因为有所感触,或是因为有感而发,百妖谱,绝对是一部值得去看,值得去深思的国漫。

我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让人反观、误解…但百妖谱在某方面,就类似于“我国的夏目友人帐”吧?

即使它们讲的故事是关于妖怪的,但妖怪们又何尝不是在诉说着我们人类自己的故事呢?

说了这么多,你有没有心动呢?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不妨去B站看看《百妖谱》吧!

(b站ID:逸球草莓程子蛋糕)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