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果利辰短篇小说《鹿缘》开篇,鳄鱼霸表示好激动呀!

虽然不是第一次写同人文,但是首次写果利辰的同人文,鳄鱼霸会好好加油的!


人设:

  利路修 网路短篇小说阅读量排名第一的作者

  王孝辰 利路修笔下的短篇小说男主


简介:

  为您播报一条即时新闻,破百万阅读量的知名网路小说《鹿缘》作者利路修总算在今日答应本台记者接受采访,采访中利路修主动向媒体分享了写《鹿缘》的起因,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一场梦境说起,现在将镜头交给正在现场的前线记者。

  记者:利老师,对于《鹿缘》阅读量破百万这件事,您个人有什么看法吗?

  利路修:我写这篇小说从没想过要出名,关于破百万阅读量这事,我个人并没有特别在意,写《鹿缘》的起因也只是单纯为了记录一个梦。

  记者:一个梦?

  利路修:点头/一场长达四个月的梦。

  记者:利老师能否详细的跟我们大概说一下,是一场什么样的梦,让你想记录下来?

  利路修:记录它是因为那份真实感,如同我忘记的一段亲身经历,有段时间甚至觉得这就是我的前世记忆。

  记者:难怪利老师写的如此传神。本篇故事是由一头鹿的视角带入,所以那头鹿是利老师在梦中的样子吗?

  利路修:算是,但不完全是。

  记者:利老师能用口述的方式大致讲一下《鹿缘》的剧情?


鳄鱼霸:欲知后事如何,且请听我下回分说,喜欢果利辰的小姐妹记得点个关注呀!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