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克查】在朝阳升起之前

阅读须知:


CP:马克x查尔斯


可能还会带一点其他的cp元素,但我自己也说不准


私设挺多的,第二季大概会在二十章左右完结,所以看官您要不点完关注再往下滑如何(◍•ᴗ•◍)


【第二季 第三章】


“如果是我亲口对你保证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光影之主…你相信吗?”


“相信!”


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查尔斯的问题,4068根本连想都没有想,将这个问题回答得迅速,却因此令查尔斯不禁低声笑到抖擞着肩膀。


“是因为我?”


查尔斯继续问道。


“是!”


4068答得十分笃定。


于是,大方的查尔斯给了表现得很是不错的4068一个特别的奖励,他亲自赐给了4068一个名字––随影,意思是跟随在查尔斯身边的影子,也就是忠狗的代称。


“如何?”


查尔斯问了4068是否喜欢这个名字,但他事实上是不用特别去问这个问题的…毕竟4068这个喜怒皆形于色的毛头小子,在听到了这个名字之后,根本就是直接把“高兴”两字给写在了自己的脸上,让人一眼就能猜到他是否喜欢这个特别的名字。


果不其然,4068猛点头,对查尔斯说道:“非常非常喜欢!谢谢会首…哦不,是谢谢城主大人!”


“不客气,这是你应得的。”


戴着白色的手套落在了4068…或者现在应该称其为随影的男人的头顶上,查尔斯弯了弯眼眸,看似是在刻意表现出一副温和好相处的模样,然而,随影莫名猜到了他是在向自己暗示些什么,甚至有可能是下个任务即将到来?


双手握拳,两眼眼神转为坚定,成为了随影之后的4068,蓦然一抬头,对上了查尔斯的眼睛。


他向他发誓道:“随影愿做大人手里的一柄利刃!任由大人随意使用!”


“正巧,我这里刚好有件事情需要安排你去加入一个组织。”


“一个组织?”


“一个以马克为首的组织。”


“但…但是…”


提到猎荒者就莫名地慌了心神,随影不相信查尔斯会忘了自己正是差点杀害了马克的凶手。


但查尔斯是谁?查尔斯可是玩得一手好算计,才让自己坐上了城主之位的人。像他这种擅于攻其心智的人,又怎么可能让随影有机会推脱自己指派的任务?


按住了随影的头顶,将其拉近到自己的面前,查尔斯直视着随影的眼睛,对一脸惶恐的随影说道:“你不想拥有自己的重力体吗,随影?你难道不会去想象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像马克那样受万民景仰吗?你不是一个拥有野心的人吗?”


“我…”


“你是个聪明人,随影,我说过,你还可以更狡猾一点的。”


再次逼近,近到查尔斯跟随影之间的距离只差不到三公分,就会额头抵上额头,可查尔斯依然选择逼近他,他要随影盯着自己的眼睛。


查尔斯对他说道:“做为一个没有战功甚至可以用一无是处来形容的普通上民,你还奢望我给你更多的奖励吗?”


“我…我不是…”


“你过去的工作内容就是个尘民应该做的,可你现在已经是个上民了,难道你还打算继续去做那些打杂的工作?”


“我……”


“既然没有专业知识做为最硬实的基础,你除了干体力活,还能干什么?”


“那我…”


“目前就只有猎荒者缺人。”


一句话断绝了随影最后的挣扎,顺利将随影逼上绝路的查尔斯,轻笑着松开了自己的手。


表面上看来,他似乎是任凭随影一脸纠结的陷入沉默,事实上查尔斯一直在算,算自己还要给随影多久的思考时间,直到随影主动问他说:“如果我加入猎荒者,我可以…”


“猎荒者现在急需一个指挥官和一个副官,如果你打算好要进去这个组织的话,我可以动用一些关系让你成为预备副官。”


“是!”


虽然无法一下子坐上指挥官一职,但在随影听起来,先暂且做个猎荒者指挥官的副官,似乎也挺不错的?最起码,他不用再被那些上民给冷嘲热讽了!


“嗯…”


毫无退路可言,就只能硬着头皮上,随影的最后一番思考之下,最终选择抬起头来,认真地对查尔斯说道:“我去!去就去!”


“那这事就这么敲定了。”


点头表示出了自己对随影的肯定,查尔斯又摸了摸随影的头,就好像是在摸一只听话的大狗。不过,随影这家伙似乎也的确是他查尔斯的狗,只是查尔斯给他送了一颗糖,他并没有用“狗”来形容随影,而是用“影”…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