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克查】在朝阳升起之前

阅读须知:


CP:马克x查尔斯


可能还会带一点其他的cp元素,但我自己也说不准


私设挺多的,第二季大概会在二十章左右完结,所以看官您要不点完关注再往下滑如何(◍•ᴗ•◍)


【第二季 第五章】


噬极兽在黄土上游走,没有人知道它们在想什么,亦没有人会在乎它们在想什么。它们是怪物,难以被杀死的怪物,或者说基本死不了的怪物,对付起来真的很麻烦。


但也不是说没有办法对付。


怪物是怪物,马克也是怪物,甚至可以说,马克是怪物中的怪物,尤其是在没有冉冰之后,他似是成了一只怪物,又仿佛不能算是一只怪物。


虽然说,冉冰的死几乎是一种必然,但她以自己的牺牲唤回了马克的人性,这很不容易,很了不起,值得感动,但却不能称之为伟大。


如果当初留在灯塔上面,哪会有这么多的事?后来得知了此事的查尔斯,面色平淡且不知所谓的如此想着。


当然,这些都已是后话。


此时此刻的查尔斯还在灯塔上,坐镇指挥重新打起精神来的猎荒者们,准备执行第一次的下地任务。压力如山大的他,可没这个多余的心思去管马克跟冉冰的那点儿小破事,如若要讲得难听一点就是––他没空。


正在做最后检查的大伙儿,一个个神经都是紧绷的,工程技师们忙得不可开交,而迫不及待要上重力体的随影,因为是第一次驾驶重力体执行任务,所以艾丽卡必须多顾着他一点,这是事先说好的。


总指挥分成了两个人,一个是身为城主的查尔斯,他负责远程指挥,一个则是现场的总指挥,这部分由维克多将军来负责,但他毕竟太久没有下地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升任这个职位。


“查尔斯,你找我?”


推开城主书房的房门,墨城应该是整个灯塔上面唯一敢在没有其他人时这样直呼查尔斯名字的人,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幸好,查尔斯一向不想拘于这些小节。他甚至在想,若是墨城喜欢这样叫自己,那就让他私底下这样叫,反正也无伤大雅。更何况,这样叫显得两人亲,除了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还能体现出自己的大度,何乐而不为?


查尔斯是个精打细算的人,他知道墨城是个人才,所以他不介意对墨城宽容,只要墨城能唯自己所用,就这点让步还是很划算的。


棋盘上看似又多了一颗棋子可以利用,查尔斯放下了手里的资料,抬眸对大步走到办公桌前面的墨城说道:“这次猎荒者出任务,由你来做副官。”


“啊?”


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但反应过来之后立刻摇头拒绝的墨城,满脸上写着狐疑:“我一个探路的先锋兵,怎么当得了副官?查尔斯,你怕不是在诓我吧?”


“维克多将军许久没有下地,猎荒者队伍里面有四分之一的成员是第一次下地的新人,所以我打算安排两名经验充足的副官以防万一,如果维克多将军遇上什么没有办法当机立断的问题,希望你和杰夫可以帮他解决问题。”


“你这样做很冒险,查尔斯。”


“我知道。”


抬头对上了墨城的眼睛,查尔斯的眼底没有笑意,没有恐惧,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把握。


墨城皱眉道:“维克多那个老家伙也不是非要下去不可,你这样安排还不如让杰夫当总指挥,我当副官。”


“不,维克多将军他是一定要下去的,他太久没有下去了,我必须让安逸太久的他下去回忆一下猎荒者的不易。”


“何必让那个老家伙冒这个险?”


“这是一次冒险,却是我带给猎荒者的转机,城防军的工作远没有猎荒者的危险,那些贪生怕死的上民每天都在想破头要加入城防军。反观猎荒者这边,招不到人也就算了,每次下地执行任务都要折损一部分有经验的成员。尤其是上一次马克帮前任城主找药,在那场战役里到底损失了多少经验丰富的老将,你身为猎荒者应该比我这个只看过资料的城主更清楚,相同的,你应该要比我更了解猎荒者的困境才是。”


一番话说的墨城哑口无言,可他还是坚持注视着查尔斯的眼睛,问查尔斯说:“这些跟维克多将军这次下地出任务又有什么关系?”


“我要让城防军的人可以在紧要关头去补充猎荒者人员不足这个问题。”


查尔斯一语惊人,惊得墨城目瞪口呆,但他没有在开半分玩笑,还十分认真地对墨城说起了自己的安排和想法。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