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克查】在朝阳升起之前

阅读须知:


CP:马克x查尔斯


可能还会带一点其他的cp元素,但我自己也说不准


私设挺多的,第二季大概会在二十章左右完结,所以看官您要不点完关注再往下滑如何(◍•ᴗ•◍)


【第二季 第七章】


还未清醒过来的马克在地面上漫无目的的游荡着,双目猩红的他,慵懒地打着哈欠,看似是个独行侠,却又隐藏在兽群之中,用四肢行走着,跟个野兽没有什么区别。


而当白月魁等人在错街峡谷找到马克时,马克正在兽群中排着队,似乎是准备要向玛娜之花“交租”的样子。


胖子疑惑道:“奇怪,是不是少了个人?不是说有两个人被一起放下来吗?怎么只有看到他一个人,而且还是来错街峡谷交租的?莫不是…”


“应该就是了。”


那个女人的死是一个必然,为了马克的进化……这是赖大师私底下跟白月魁说的,而白月魁本人对此也表示了同意。


毕竟,残酷一点来说,如果马克没有吸收那个女人的生命源质,就没有办法跟整个玛娜生态连上线。如此的话,马克就必须带着一个“拖油瓶”在地面上面对一群接着一群几乎不会死的噬极兽,别说他根本连错街峡谷的谷口都走不到,他甚至不知道要来错街峡谷跟白月魁等人玩偶遇。


这就是现实,而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亦如第一次远程指挥猎荒者下地采集物资便取得大成功的查尔斯所说的,这个大环境对人类并不友善,反过来说,这个时代对人类是残酷的。


弱肉强食,这是生态延续的法则,也是人类在这个末日里必须正视的一条铁则。在这个资源匮乏的末日里,有限的粮食以及物资只能用在所谓的强者身上,而那些弱者就只有被这个末日生态给淘汰的命运。


在末日里,强者虽说不能为尊,但强者才有资格活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上。居住在灯塔上的民众无论是上民还是尘民都应该要认清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们的命是灯塔给的,所以他们理所应当的应该替灯塔的存续而拼命榨干自己的一切“能力”。


有力气的出力气,有头脑的出头脑,关乎到整个人类存亡的观念,就在于这群人是否清楚认知到自己所吃的每一块面包都是何其的珍贵,而自己所用的每一度电力都来之不易!所以,当人们在享用这些资源时,他们应该要扪心自问自己是否有愧!


是的,他们应该自发性的每天问问自己:我为灯塔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是否能让我无愧于享用这些以他人的心血与生命换来的资源!


有愧吗?无愧吗?有所付出的人都已经如此责问自己了,更别说,要将这些资源浪费在一个无用者身上!


这是个残忍且残酷的时代,为了让人类还有“未来”,每一个灯塔上的居民都应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并且尽力去成为一个在末日里有资格活下去的强者。


无论身份是上民还是尘民,无论是出力气的还是出头脑的,在光影会的提倡与鼓舞下,那些盲目的人类一致同意,唯有能为灯塔输出越多价值的灯塔居民,才有资格享用到让其活下去的资源。


生命公式将被整改,要想在灯塔上面活下去的条件变得越发苛刻。然而,在生存变得越发苛薄的同时,那些“有用者”可以从中央取得的福利也明显比过去尘民能拿到的资源要好上很多。


透过刺激尘民踊跃成为“有用者”来约束上民层的松懈,这,便是查尔斯的“养狼”计划。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