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2021年终日更企划】情难自禁

阅读须知:


1.前提概要––被众魔推荐为魔王的铃木入间,在从恶魔学院毕业之后,迎娶了喜欢自己很久的前学生会长“阿萨兹勒·艾梅莉”为妻,但两人一直没有夫妻之实…


2.剧情需要,可能会有小幅度ooc(也可能没有,谁知道呢?)


3.千万要记得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和最重要的“关注”呀!


耸立于魔界最险恶之地的魔王城,长年被漆黑如滚烟的乌云给包围。雷声隆隆,魔兽横行,这里是低阶恶魔永远无法踏足的禁地,甚至连普通的高阶恶魔在途径这里时,都会乖乖地绕道而行,不敢惊扰了这片土地上的任何一物。


然而,魔界如此之大,总有那么一些人是需要常常来报道的,就比如平时要跟魔王彙报工作的“十三冠”,还有魔王与魔后的亲属等等。唯有具备着非凡的实力与高贵的身份,才能拥有进入这片高危之地的资格。


好比…魔王铃木入间最忠诚的矛,十三冠之一的色//首––阿斯莫德·艾利斯


“艾利斯少爷,您今天又来找魔王大人彙报工作了?”


“是的,欧佩拉先生,请问入间大人在吗?”


“魔王大人陪着魔王夫人回娘家探亲,大概中午过后就会回来了。”


面无表情的管家大人,一眼看出了这位年轻的色//首有些失落,于是他十分“好心”的向垂下了几分肩膀的阿斯莫德提议道:“如果您不嫌弃的话,您可以先在魔王大人的书房等他。”


“可以吗,欧佩拉先生?!”


果不其然,看见了这位从不掩饰自身雀跃的年轻恶魔,在听到自己可以单独进去魔王大人的书房之后,立刻发光的双眼。


“嗯,可以。”


点了点头,微微侧过身来,欧佩拉请阿斯莫德进屋,但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领阿斯莫德去书房,而是借故自己还有点急事,所以让阿斯莫德自己先去魔王大人的书房。


“那欧佩拉先生…我就先去入间大人的书房等入间大人回来喽?”


“嗯,好的。”


转身离开的欧佩拉,停步在拐角处。一双红棕色的猫眼在黑暗里闪烁,他回头看着迈步上楼的阿斯莫德的背影,轻轻抖动了两下挺立在发顶上的耳朵。


“……有趣。”


欧佩拉喃喃着一声没头没尾的低语:“真是有趣。”


有趣…


欧佩拉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欧佩拉是实实在在的恶魔,所以欧佩拉知道绝大部分的恶魔都忠于自己的欲//望,但身为执事的欧佩拉又偏偏看得透彻,渐渐消失在自己视线内的那个恶魔跟自己一模一样,他一直以来都很克制自身的欲望,只为了更好服侍自己的主人。


如果让阿斯莫德有机会释放自己的欲//望,欧佩拉大概能猜到他会做什么事,甚至有点喜闻乐见他做出一些逾越的事情,然后,被入间大人给撞见。


“喵…”


欧佩拉能有什么坏心思?欧佩拉只是想要帮助两个看不清楚自己内心的小朋友如何看清自己心底的欲//望而已。


但也不全然是如此,对吧?


…嘛,至少他的初心绝对是好的,但欧佩拉毕竟是恶魔,所以他会这么做,肯定也有几分跟他自己的恶趣味有关的因素在里面。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阿斯莫德明明就按照着自己的记忆在走,可他走着走着,却走到了魔王大人的卧室门口。


这就很奇怪了。


谁知,还有更奇怪的,一向聪明的阿斯莫德居然会没有认出两扇房门不太一样……


唉…只能说,欧佩拉做事做得太周全了,连这种障眼法都处理到无可挑剔。然而,仔细想想,如果欧佩拉没有这点本事,他又如何能成为魔王大人的管家呢?


事后得知此事的阿斯莫德,在冷静下来之后,忽而转念一想,才发现欧佩拉这样是非常正常的。


欧佩拉身为入间大人的管家,他凡事做到完美是非常非常正常的,所以,反过来说,没有在当下发现事有不对劲之处的阿斯莫德才是不正常的那一方。


但他会有疏忽又十分合情合理,毕竟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单独跟入间大人待在一块儿了!


将双手放在门板上,深呼吸了一口气,阿斯莫德一推开门,就被入眼的漆黑给搞得微微一愣。他记得,魔王大人的书房一直都是点着灯的…


“哦…可能是因为入间大人不在,没人会用上书房,所以欧佩拉先生才没有点灯吧?”阿斯莫德如此对自己说道。


转身关上了房门,阿斯莫德摸索着门边的墙壁,他记得一般这里会有电灯的开关才是…


“有了!”


柔软的指腹在黑暗中碰到了一个有稜有角的凸//起//物,阿斯莫德一把那个电灯开关往下按,瞬间明亮起来的房间,反而吓了他一大跳。


“这里不是…?!”


入间大人的卧室!!!


天呐,自己怎么会一个不小心闯进入间大人的卧室!这…这样太有失礼数了,必须马上离开才行!


慌张的回头要去开门,却怎么也拉不开仿佛是自动上了锁的房门,阿斯莫德整个人都慌了,他不知道自己如果被发现擅自闯入入间大人的房间会遭受什么样的惩罚,万一被入间大人误会,甚至被入间大人讨厌该怎么样……


害怕的腿软在房门口,阿斯莫德彷徨地抬头看着眼前紧闭的房门,突然一个激灵,想起自己还可以翻窗离开呀!


“对的,翻窗…窗户在…”


在…


跌跌撞撞地跑去撩开了厚重的窗帘,阿斯莫德刚想去开窗户,才发现这扇窗户竟然是落地窗。


“不…不会吧…”


那自己不就…不就…


完蛋了,自己要被入间大人给讨厌了…


详情请洽QQ粉丝群(入群方式:帮我点个关注→私聊我拿群号→入群自改群名片)


抖动着自己的猫耳朵,正在准备洗澡水的欧佩拉,抬头望向了某个方向,面色平静地自言自语道:“看来,一切都很顺利呀…”


就入间少爷这么努力的劲头,搞不好魔王城里过没多久就要迎来新的生命了。


“可喜可贺。”


欧佩拉对着空气如此呢喃道。

评论(76)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