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三博同人之《破晓》

阅读须知:

(1)架空原创世界观+斗一同人角色

(2)100%原创剧情,如果与其他作品有雷同之处,纯属巧合与意外

(3)点上小红心与小蓝手的同时,记得给我点关注和多留言喔~


「第四章」孩子们


村口有群孩子在玩,一个小胖子被数个孩子追,带头的,是一位有着一头蓝绿色头发的女孩。不远处,一个蓝色头发的小男孩和一位灰色头发的男孩,正在大榕树下玩弹珠。


几个孩子身上的衣服全是一块块补丁拼成的,可想而知,家里都不太有钱。不过,这也正常,毕竟这穷乡僻壤的山沟村,哪里来的有钱人?


“雁姐,三哥,博叔叔让我来喊你们回家吃午饭了!”从村子里跑出来了一个栗子色长头发的女孩儿,向着那群孩子喊道:“大家也别玩了,肚子不饿吗?”


“早就饿了,快要饿死了。”一马当先,跑回村子里的小胖子,回头喊上了灰色头发的男孩:“来我家吃饭么,小奥?”


“当然好呀!”站起身来,拍了拍裤子上的泥土,灰色头发的男孩在离开前,还不忘顺手揉一把蓝色头发的小男孩的发顶。


“喂!不要欺负我弟弟!”连忙跑到男孩身边的女孩,气势汹汹的抬起手,一副“你再敢动我弟弟试试,信不信我打你”的模样。


“我错了!我错了!雁姐手下留情!下次还敢!”灰色头发的男孩,顶着一张嬉皮笑脸的嘴脸,灵活躲过了女孩的拳头:“嘿嘿,气不气呀?打不着~”


“你!你这个贱人奥!”眼看自己不管怎么打都打不着灰头发的男孩,女孩气得脸色涨红,跺脚道:“你就不要让我逮到你!”


“姐,妳就别管小奥了。”收拾好地上弹珠的蓝发男孩,小心翼翼的拉了拉女孩的衣角:“小奥就是那样,妳别气。”


“谁生气了?他才不值得我生气呢!”


“那我们赶快回家吃饭吧?要是晚回去了,师父会担心的。”


“对喔!不能让师父等太久!”连忙牵住了男孩的小手,女孩回头喊上了刚才的那个栗色头发的小女孩,邀请她跟自己一起回家吃饭:“小舞,来我家吃午饭吧?”


“可以吗?”


“当然。”


一手牵着自家弟弟,一手牵着邻家妹妹,人称雁姐的女孩,带着身边两个年纪比自己小的,走往了村尾的草屋。


女孩在屋外喊道:“师父,我们回来啦!我们还带了小舞,可以让她和我们一起吃饭吗?”


“既然你们俩都邀请朋友来家里了,那就一起去洗洗手,过来吃饭。”屋内有一男的,如此回道。


“好耶,谢谢师父!我们去洗手了!”


“谢谢博叔叔!”


三个孩子相视而笑,蹦蹦跳跳的,跑到了院子一角的大水缸边上,拿起放在角落里的葫芦瓢来舀水洗手。


而屋中那个独自坐在餐桌旁闭目养神的人,不正是独孤博吗?他怎么会居住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里?

评论(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