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2021年终日更企划】江太史洛神-跟窝一般温暖的怀抱

阅读须知:

1.保持着可拆不可逆的宗旨,在此提醒各位读者,本文cp:江太史龙羹x洛神花茶

2.“肯定”会与手游中的故事有所差别,还望大家在海涵的同时,看得开心,看得欢喜,帮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以及关注


【正文】


红艳艳的花海陷在一片火海之中,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而那个仿佛被整个世界遗弃,只能无力的独自站在火焰当中任由烈火缠身的人,不是别人,就是这个梦的主人…洛神花茶……


“……”


乌云密布的天空,落不下来的雨滴,刚湿润起来的眼角,转眼就被热气蒸腾了可笑的泪水。


看呀,我不过是个连老天爷都不想睁眼多看哪怕一眼的人。


是呀,我是被这个世界给遗弃的人。


什么忠心耿耿,什么誓死相随,人类所说出来的话全都是笑话!全都是谎话!


洛神花,看清楚了!当所有信徒都违背了你的意愿,选择逃跑时,只剩下这片花海,愿意陪伴你一起消逝在这个世上…


笑吧!笑吧!


哭吧!哭吧!


这个毫无公平可言的世界是没有未来的!这个无情无义的世界是不需要存在的!当你得到机会卷土重来时,你要背负这份怨恨,带给这样一个擅自为你谱写了一场悲剧的世界毁灭!


好好的记住了,洛神花,此时此刻的你是怎么死的!你要好好记住了!


记住了!你要复仇!


要复仇!


复仇!


“……”


“主上!主上!”


慌张着急的呼唤,唤回了洛神花茶差点陷入黑暗之中的意识。他猛然睁开了双眼,就见一脸担忧的跪坐在自己身边,不断摇着自己的江太史龙羹。


“主上!”


“龙羹…”


勉强撑起一丝力气来抬手,想要安慰江太史龙羹的洛神花茶,先是摸了摸江太史龙羹的脸颊,又接着摸了摸他的头顶。


柔软而真实的触感…太好了…并不是梦…


长舒了一口气,洛神花茶按着江太史龙羹的后脑勺,让惊魂未定的江太史龙羹得以趴在自己的胸口上,听着自己的心跳,感受着自己的体温。


“主上…”


“谢谢你,龙羹。”


谢谢你在我每一次陷入那个让人深感到无助与恶寒的噩梦中时,都愿意不厌其烦的将我唤醒。


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或许…或许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或者说…我早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变成另外一个冰冷的让人害怕的我?


“…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主上。”


绝对不会。


“…嗯。”


我相信你。


因为你是我召唤出来的飨灵呀…


“龙羹…”


“我会一直一直跟着您的,主上。”


从洛神花茶的怀中抬起了头,两眼尽是坚定的江太史龙羹看着眼神中闪烁着一丝不安的洛神花茶,有些心疼,有些不满。


“……”


“龙羹?”


茫然的看着突然将自己抱紧的江太史龙羹,轻眨了几下双眼的洛神花茶,还没来得及问江太史龙羹说他这是怎么了,便听见心情显然不怎么好的小家伙,一头埋在自己的胸口上,小声嘀咕:“都是那个可恶的噩梦这样纠缠着我的御侍,才害得我的御侍连睡个好觉都做不到……”


“……”


“我讨厌那个噩梦,它跟那些人一样讨厌。”


“……”


“主上,难道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您驱散掉那个噩梦吗?”


……


果然,对着冬虫夏草说着我是不可能心软的自己,还是“需要”江太史龙羹的吧…


伸手抱住了整个人都压在自己身上的江太史龙羹,洛神花茶闭上眼睛,对他说道:“跟我纠缠在一起吧,龙羹。”


“主上?”


“为了我,你肯定能做到的,对吧?让我们和小白小青它们一样,紧密的纠缠在一起。”


“……”


随着洛神花茶的手在江太史龙羹的身上游走,不同于以往的火从他的体内升腾而出,开始去追逐洛神花茶的指尖。


“主…主上?”


“不会有事的,龙羹。由于你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所以这次由我来主导。”


说着说着,忽而一个翻身,跨坐在江太史龙羹的身上。洛神花茶低头看着不敢轻举妄动的江太史龙羹,温柔一笑,道:“即使这样也愿意随我做为吗,龙羹?”


“…是的,主上。”


因为您是我的御侍呀…您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是呀,我是你的御侍,所以我必须让自己的飨灵感受到舒服才行。”


灵活的十指轻松解开了衣服上看着挺复杂的盘扣,似凉似热的指尖随即触及到了江太史龙羹的胸口。


“唔…”


隐忍不了的一阵轻颤,来自于乖乖躺好任由洛神花茶动作的江太史龙羹,他感受着自己的御侍正在轻吻自己平时藏于领子之下的脖颈。


“主上…”


“你也可以这么对我做喔,龙羹。”


“我…”


看着洛神花茶裸露在外的白皙皮肤,江太史龙羹仅犹豫了片刻…甚至可能连片刻都没有,就下意识的立即凑近到洛神花茶的颈窝前,一个张口咬了上去。


“唔?!”


骤然收缩的瞳孔,爆发出了炽热的灵力,被江太史龙羹咬得颈窝处生疼的洛神花茶,似是也不再跟他客气般,咬上了江太史龙羹的肩膀。


“唔…”


一疼就咬得更大力,咬得更大力就让他俩越能感觉到自己在乎的人把自己咬得死紧死紧,不肯松懈半分。


这种感觉…就像是一种“非你不可”的感觉,让潜意识里没有安全感的洛神花茶和江太史龙羹十分轻易的便沉沦在其中,难以自拔。


“龙羹…”


“主上…”


咬到最后终于尝到了瞬间令两人惊醒过来的血腥味,他们倏然看向对方,就见对方的身上有着自己刚刚留下来的痕迹。


是了,因为他俩刚才实在是咬得太过于大力了,害得一向珍视对方的他俩互相把对方给咬伤了。


“对…对不起!”


“……”


被急忙探头来舔舐自己伤口的江太史龙羹给舔得全身一颤,心情顿时愉悦起来的洛神花茶,干脆闭上了自己的眼睛,改为窝进了江太史龙羹的怀中。


“我又困了,龙羹。”


“那…”


“就这样睡吧,龙羹,抱好我。”


下达了命令之后,不由得勾起了自己的唇角。洛神花茶很清楚,江太史龙羹的体型比自己来得要小,但他自愿把自己的身体给缩成一团,也好待在江太史龙羹的怀抱里头,享受着被江太史龙羹给整个拥抱住自己的感觉。


啊哈…好舒服呀…


这种温暖到甚至有那么一点点热的感觉,就犹如自己正置身于一个温暖且安全的窝里,不会被谁给抛弃,不会被谁给遗忘,更不会被谁给伤害…


“龙羹…”


“是,主上。”


“……”


“主上?”


“……”


窝在江太史龙羹的怀中,沉沉睡去的洛神花茶,头一次没有梦到那个让他既恐惧又厌恶的恶梦。


……


果然呀,江太史龙羹的存在就是我抵抗那个“它”的最强药方。


但…现在先什么都不要想了…


赶快趁着那个噩梦无法来打扰我的睡眠,美美的先睡上一觉吧……


“呼…呼……”


“主上…唔…”


听着怀中的洛神花茶越来越和缓均匀的呼吸声,越听越困的江太史龙羹,就这么在不知不觉中,与他所重视的御侍一起睡着了。


笔者碎碎念:

虽然洛神花茶有那种色气攻的感觉(?)

但我就是莫名其妙的比较想嗑江太史龙羹做攻(??)

太奇怪了,真的太奇怪了,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奇奇怪怪的…(???)

但是!或许,大概,可能是!我觉得易脸红不经逗的纯情少年攻很带感!嗯嗯!(我果然很奇怪吧?!)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