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luca X Ike】你是我的“英雄”

阅读须知:

本文是Luca×ike向,坚决不逆(作者天雷Luca右,也不喜欢ike左,留言时一定要注意喔♡(ӦvӦ。))。

另外,本文内容偏校园向,偏日风,不算慢热但暧昧期偏长,感谢大家的三联(关注+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以及留言


〖第四章〗


坐在ike的水蓝色自行车上,被看着就一副瘦弱模样的ike给一路载回了一栋高级公寓的楼下。头一次进到高级住宅区的Luca,兴奋地抬头看着约莫十层楼高的公寓,不禁大声喊着Pog!!!


“哦哇!Pog!”


“Luca!”


蓦然听见了坐在自己身后的Luca大喊着过于招摇又没有什么意义的话,ike被他这丝毫不顾旁人眼光的举动给惊得双颊微红,连忙反手抓住了Luca的衣袖,对着一脸不明所以的ike摇了摇头。


显然,ike并不希望自己因为Luca这么大吼大叫的,害他自己被住在公寓里的其他住户给举报说影响社区安宁之类,导致自己被社区管理列为不良住户。


“唉…”


不由自主地叹上一口气,感到自己眉尖直跳的ike,刚想压下心头那股烦躁感,就听见了身后的Luca满是疑惑不解地问自己说:“诶诶…是发生什么事了吗,ike?”


“不是…只是之前忘了提醒你说,如果在这一带随意地大喊大叫的话,我们不但会吵到别人,还有可能被巡逻的警察叔叔误会。”


“误会?误会什么?”


“嗯…比如被误会说你在欺负我之类的?毕竟我看起来就是那种好欺负的学生,而Luca你的身材又这么壮……”


“什么?!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会欺负ike!谁都不能欺负你!”


“唔…”


有些意外地看着突然下车走到自己身侧的Luca,ike微微睁大了眼睛,只见Luca一脸认真的跟ike拍胸脯保证道:“谁都不能欺负你!如果有谁欺负你的话,我就把他给打趴在地上!还要他跟你道歉!”


“……”


水盈盈的眼眸中尽是金发少年不似在开玩笑的神情,ike的眼底闪过了一抹淡淡的甜甜的笑意,随即便松开了Luca的衣袖,转而轻推他的胸口。


“你胡说什么呢…这么霸道…”


“啊?我很霸道吗?”


被陌生的形容词给吸引走了注意力,Luca环顾四周,忽然凑近到ike的耳边,对着ike隐约有些发烫的耳朵轻轻问了一句:“霸道很Pog吗,ike?”


“这…大概吧?”


羞到下意识躲闪着Luca的目光,差点抬手捂住自己那双发红发烫的耳朵的ike,默默地在自己的心底小声嘀咕道:‘至少对我来说,很Pog…’


“哦…那OK,我很霸道。”


傻乐着,站在原地等ike把自行车停到遮雨棚下面,Luca左看看右瞧瞧,直到ike刷了门禁卡之后,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ike站在玻璃自动门的门口,微偏着头,似乎是在等着自己的样子。


“可以进去了吗?”小跑到ike的身边,不经意地抬头看了一眼摄象头,Luca揉了揉自己的鼻子,问ike道:“ike,你知道吗?冷气开这么大,对身体不好。”


“可一楼大厅的空调温度不是我们这些住户可以控制的。”


“不能找谁抗议一下吗?这整个大厅的温度都低得我想打喷嚏…唔…”


“Luca,打喷嚏的时候要捂住嘴…诶诶,你不要捏鼻子呀!”


慌张地制止了想要打住喷嚏的Luca去捏他自己的鼻子,ike环顾了一眼周围,见大厅内没有其他人,便偷摸着带Luca走位在电梯间旁边的逃生楼梯。


“逃生楼梯这儿就没有空调太冷这种问题了,我们走楼梯上去吧,Luca?”


“好!好…好…哈啾!嘶…”


又揉了揉自己的鼻子,Luca决定一口气跑上ike他家所在的六楼,以此来暖暖自己的身体。


“这…一口气跑六楼吗?”


“如果ike没办法一口气跑完的话,那就…两口气好了!”Luca自信地对着小嘴微张的ike比了个耶,并且鼓励他道:“我会放慢速度的,ike,所以你要紧跟在我后面喔!”


“这…”


欲言又止,ike本来想跟Luca说六层楼高的楼梯对于自己来说恐怕不是两口气就能跑完的运动量,但他一见着Luca跃跃欲试的模样,便无法对Luca说出那些卡在齿间迟迟说不出来的话。


ike并不想被Luca小看。


是的,他不想。


〖第四章结束〗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