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luca X Ike】你是我的“英雄”

阅读须知:


本文是Luca×ike向,坚决不逆(作者天雷Luca右,也不喜欢ike左,留言时一定要注意喔♡(ӦvӦ。))。


另外,本文内容偏校园向,偏日风,不算慢热但暧昧期偏长,感谢大家的三联(关注+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以及留言。


〖第六章〗


亮橘色的斜纹,黑色的网布布面,会反光的鞋带…本该是白色的鞋底,灰蒙蒙的,脏兮兮的,沾满了泥土和草叶渣。


‘Luca的这双鞋子,磨损得好厉害…’


垂眸,将Luca的运动鞋摆好在画于地上的灰色方格内,单手托腮的ike正在思考着自己目前的存款是否允许自己帮Luca买一双新的运动鞋时,Luca在客厅里头大喊Pog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中。


“哦哦哦!好大啊!不管是灯,还是地毯,还是电视屏幕都好大啊!Pog!”


很是自来熟的将自己的书包丢在足足可以坐下四个人的大沙发上头,全然没有什么顾忌的Luca,放任了自己整个人陷入软软的懒人沙发里。


“我的天!这到底是椅子还是垫子呀…哈哈哈!好好玩!”趴在流沙包(Luca的形容)上,跟ike挥了挥手,Luca将自己的兴奋毫不掩饰地表现在脸上:“你家超级Pog的,ike!”


“嗯…你若是喜欢的话,可以常来我家玩。不过…进屋之后要记得先洗手呀,Luca。”


先是催促着Luca去卫生间洗洗手,再去厨房的橱柜里翻找出不晓得上次用到它还是在什么时候的医药箱,ike盘坐在Luca的身边,给重新躺回懒人沙发里的Luca上药。


“我要擦药了喔,Luca。”


“ok!”


暗自握拳,忍着伤口碰到药水之后的疼痛,Luca的眼眶里有泪水在打转,可他大力地吸了吸自己的鼻子,完全没有因为疼痛而乱动。


“Luca,再忍耐一下下就好了。”


上完碘酒之后,再贴上印有卡通图案的OK绷,ike见两眼泛红的Luca疼得都快哭出来了,忽而心尖一动,竟是下意识地轻撩过发丝至耳后,低头吻了吻Luca的眼角。


“不疼了不疼了,呼呼就不疼了。”


温柔的声音随着热气抚过Luca的脸颊,目瞪口呆的Luca看着近在自己眼前的ike,霎那间陷入一阵慌乱之中:“这这这!我我我!啊!&#+&#++!P…P…”


一句Pog怎么也说不出口,Luca咬咬牙,干脆闭上自己的眼睛,莫名心虚地躲避起了ike柔情似水的目光。


Luca发誓,自己真的没有多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但他就这么毫无心理准备的!眼睁睁看着ike的嘴唇缓缓靠近自己!天呐!就在那个当下!Luca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加快,就像刚刚做完激烈运动那样!


ike的嘴唇超级粉嫩的!


“唔…Luca…?”


茫然地看着不知为何要闭上眼睛的Luca,ike不确定Luca知不知道此时此刻闭着双眼的他,看起来就像是在等着自己吻他的…


“……”


忍不住靠近,再靠近一点点,ike垂着眼帘,有些紧张地靠近了Luca的嘴唇。却不想,Luca突然深吸一大口气,对着近在咫尺的ike大喊出一声:“Pog!!!”


“唔啊!”


日常被Luca的Pog吓得猛然跌坐在地毯上,突然有种自己做坏事被戳破的ike,握了握拳头,有些生气:“Luca!”


讨厌,你要吓死我不成!


“哈哈哈!Pog!”


翻身改为趴在懒人沙发上,盯着一脸傻样在笑的Luca大概不知道ike刚刚打算对自己做什么吧…他应该不知道吧?


被Luca吓得小心脏噗通噗通跳得飞快的ike,只好暗叹一声无可奈何的,开口提醒Luca说他今天不能在自己家里待太晚,免得Luca的家里人担心他。


“说得也是!那我下周再来找你玩!”


“好,等你下周来我家吃冰淇淋蛋糕。”


站在自家门口外头的走廊上,目送走了打算一路跑回家的Luca,ike一想到自己刚才就差那么一点点便能亲上Luca的嘴唇,不禁感慨自己不该犹豫的。


“没办法了,只能等下一次机会了。”


掌心覆上心口,感觉自己小鹿乱撞,ike,很庆幸自己从下周开始,就能暗自制造一些机会,方便自己跟Luca产生“朋友”之间会有的“亲密”的肢体接触。


“唔呀…”


自己真的…已经迫不及待下周的到来了!


〖第六章结束〗


作者的话:爆更了六章,不晓得大家看得可还过瘾呢?还想不想看后续呢?2月2号之前,助力我突破2700关注,我就继续更新这个文坑,绝不咕咕~

(千万不要让我过了这个兴头呀,宝宝们!!!若是提前完成目标的话,我就!就开放读者点梗!Pog!)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