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三千粉福《气味》主题之连更计划】西伊-约会和男士香水

【废话不多说!三联走起来!还没点关注的读者们,赶快点上关注,才不会错过我这个宝藏写手太太喔!】


【三】


“小伊,坐电梯上去吗?”


“电梯?嗯…也可以。”


完全没有发出半点脚步声的步伐,干净俐落地一转原本欲走的方向,伊路米边听着就走在自己身侧的西索哼着那支不知道是他从哪里听来的乡间小曲,边在自己的鼻子前面挥了挥五指并拢的手,似乎是想挥散那些在无意间不小心沾染到自己身上的香水味。


“西索,你身上这股味道是怎么一回事?”


“刚买的香水,我用上了~不错吧~♡~”


“……”


可算是散去了沾在自己衣服上的那股混了不止一种两种香水之后难以辨认到底原来是些什么香水的味道,伊路米挑起了眉尖,抖动着自己的鼻尖,追寻着自己依然可以闻到的那股莫名清晰的中性香水味,来到了西索暴露在空气中的敏感侧颈。他垂下眼帘,恍若身边再无西索以外的活人般,直接将自己的鼻间贴着西索的皮肤,一吸一呼,敏锐地捕捉到这支香水中的绝大多数成分。


“雪松…天竺葵…广藿香…龙涎香…”


“嗯哼~♡~还满意吗,小伊~”


“还行吧,我以为你会挑那种侵略性高的男士香水。”


“诶~什么嘛~我在小伊面前明明就是个暖男呀~~”


“……”沉默不语不一定就代表了无语,只是在毫不犹豫地送了一记白眼给笑得一脸坏人样的西索后,默默在心底吐槽西索大抵是个风流成性的「渣男」本渣的伊路米,摁下了电梯按纽。他依旧没有松口表示自己是赞同西索的话还是否认西索的话,又或者以伊路米的逻辑思维来判断,像这种不痛不痒的问题打从一开始就无需自己特别表示态度?


走入空无一人的电梯时,不着痕迹地握住了西索的手,面不改色的伊路米并未去在意站于自己身边的西索那瘆得一般人会感到心慌的笑声,而在那双难以流露出更多情绪与感情的猫眼里,伊路米自己与西索的身影就透过了电梯内那面落地镜的镜面倒映于死水般的漆黑眼眸中。


“小伊。”


“……”


眼睫轻颤,伊路米看着镜子里的西索缓缓侧过身来,吻上了自己的嘴唇。他依然看着自己的倒影和西索的背影,直到自己的眼睛被西索的手给遮上,伊路米才张口咬上了西索的嘴唇,好一阵暧昧的厮磨。


“呵呵~♡~不愧是小伊呀~”蓦然吃痛,接着尝到些许血腥味,松口不再跟伊路米较劲的西索,哑着对伊路米来说还算能入耳的嗓音,紧贴在他的面前咫尺处,倏地轻笑出声:“但是呀~宝贝,你这么挑衅我,是不是有意要我晚上对你狠一点?”


“……”


眨了眨那双欺骗性质偏高的眼睛,伊路米看着西索他危险地眯起了隐约闪烁杀意与兴奋之意的双眼,便知西索这下子没在跟自己开玩笑的……‘如果我没有好好回答这个问题的话,今晚恐怕真没什么好果子可以吃了。’心中警铃顿时大作,伊路米的表情终于出现了细微的变化。他张了张嘴,试图跟西索说些比如“自己不是故意的”之类的话,但在伊路米想好说词并发出声音之前,西索已经重新咬上了他的唇,根本不给伊路米半点解释的机会。


“唔…”肺里的氧气逐渐不足,不由得发出一声闷哼的伊路米,猛地一把推开了吻得太过认真的西索。他轻喘着温热的气息,虽说不晓得西索这是突然哪根筋不对劲,但他还是低头靠在西索的颈窝处,闻着西索刚买的香水所散发出来的气味。


成熟男人的味道,带有一定程度上的侵略性,但又不至于让敏感如伊路米这般的猫属性对象感到讨厌与反感,着实难得。而在伊路米稍微有些缺氧的情况下,凭着自幼就在训练的意志力不让自己显出头晕眼花之态的他,确实能从这份不刺鼻的气息里感到了一丝丝的不算明显的「安全感」……?


“小伊,我都快等不及了~”


“如果你实在想的话……”轻轻拍了拍西索的小臂,伊路米自然能清楚感觉到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隐约有抱紧自己这精瘦腰肢的意图,他知道西索这是在克制已然被勾起的欲望,所以作为罪魁祸首的他很是「大方」地做了一个「体贴」的让步。他对西索说道:“我不介意提前去你订的酒店,毕竟我从未说过一定得等到晚上才做。”


“啊~原来如此~♡~小伊这是在邀请我跟你一起白日宣淫吗~”


“我只是没有那么在乎氛围感而已。”


“可是我在乎呀~每一次跟小伊出来约会,我都是放了全心全意在这上面呢~”


伸手撩起伊路米的长发,西索的语气比平时要来得认真,让伊路米不由自主地想要不经过思考的去相信他的话。他很想暂时性的放弃思考与判断的惯性,然而,花了二十年左右的时间所锻练出来的警觉性终究占据了上风,微眯起双目的伊路米还是向西索提出了自己的怀疑:“就只跟我约会是这样?跟别人就没有?”


“小伊~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果不其然,西索还是伊路米熟悉的那个西索,刻入他骨子里的风流依然风流如常。但是,这又如何呢?将双臂搭在西索双肩上的伊路米,上扬好看的唇角,对西索道:“明知故问又怎么样?你难道是敢做不敢当的那种男人?”


“哈哈~我就知道你不会介意这种事情的,小伊~♡~我真的爱死你了~”甜腻到不行的话语就如同白糖加多了的草莓蛋糕,西索轻蹭着伊路米的鼻尖,以示亲昵。而在西索大胆表露的浓浓爱意薰陶下,刚好听到电梯抵达指定楼层的电子提示声的伊路米,轻笑着对西索微哼了一声,便逕自勾住了西索的肩膀,带着笑而不语的西索一起下了电梯,走往就在电梯等候区附近的电影院出入口。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