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食契中长篇同人文-《飨灵们的娱乐圈》

1.本文为1111关注小礼包

2.几乎都为原创剧情,还请注意雷点,谨慎避雷

3.若有剧情需要,会出现小部分ooc等状况

4.CP不限,想看什么都可以在评论区提议,但必须先填人设(详情请看主页置顶)

5.期待金主大大的打赏(顶锅盖/基本上有打赏的,都是有求必应)

6.可以加我的QQ读者群喔(1043924725)

附注: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以下正文-

 

「第二十一章」冤家路窄…

 

三个奸商聚一桌,没有人愿意见到自己的利益有所损失,故而互不相让,处处针锋相对。火药味弥漫在整个休息室里,也就法式蜗牛能心大到还睡得着……

 

麻婆豆腐:“他还是这么能睡…挺好的,跟你一样,都没什么变化。”

 

麻辣小龙虾:“妳呢?难道妳跟他就有变化了?”

 

麻婆豆腐:“大家都没变化,反而让人不禁怀疑我们真的有分别三年之久吗?”

 

麻辣小龙虾:“三年呀…妳不说,我都忘了,你们两个都是在我初中毕业的时候选择出国的。”

 

麻婆豆腐:“后悔那时没跟我们一起出国吗?”

 

麻辣小龙虾:“我不是一个会后悔的人,我相信自己所做的选择,也愿意背负自己所造成的后果。”

 

麻婆豆腐:“那你好好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拍了拍麻辣小龙虾的肩膀,必须先行离开的麻婆豆腐,抱起了趴在茶几下面有些爱困的葱花。

 

麻辣小龙虾:“慢走不送。”

 

挥手,目送了麻婆豆腐的离开,麻辣小龙虾听不懂那三个人叽叽喳喳在吵些什么,就干脆独自去公司的其他部门晃晃。

 

双手插兜,接受者迎面而来的员工跟自己打招呼,麻辣小龙虾先是搭电梯到一楼,再一层一层往上逛。

 

二楼的员工食堂,没有什么好看的。

 

三楼四楼由于是道具组专门堆放各种器具的地方,所以大多房间都上了锁,进不去。

 

五楼是后勤部的休息室,而翻糖娱乐的后勤部则包括了助手、保镖等工作人员。看着这群人马不停蹄的模样,麻辣小龙虾耸了耸肩,继续往上走。

 

六楼至八楼是演员们的休息室,只打算路过麻辣小龙虾,没有多想。谁知道,他会好巧不巧的遇上了正准备回休息室的鱼香肉丝。

 

在擦肩而过时,彼此都装作不经意的,瞥了对方一眼。麻辣小龙虾不语,就像是他没有看到鱼香肉丝微微皱起的眉头一般,径直走过了休息室外头的长廊。

 

而在麻辣小龙虾的身后,鱼香肉丝停在了自己的休息室门口,猛然回头,紧盯着麻辣小龙虾的背影,直到麻辣小龙虾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的拐角处。

 

眼底的笑意化为怒气,鱼香肉丝抬手捶向了休息室的房门,只听得“哐”一声,无辜的房门被捶的发出了闷闷的声响。

 

鱼香肉丝垂着眼眸,呢喃道:“烤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