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宋命十二时辰/辰时】我想拒绝跟NPC谈恋爱

【副标题】论一个专心刷实业分的玩家在后宫游戏里如何变成一股泥石流


同人文阅读须知:


1.本文是我在一次口嗨中延伸出来的产物,因剧情需要,部分情节会出现角色性格ooc、逻辑不通、与原着有些许不同等等,或多或少,存在着这类问题,还请多多包涵。另外,本文整体风格偏沙雕轻松风格,请读者酌情观看,勿喷


2.私设:王胜是网游/手游玩家,宋命则是网游/手游内的NPC


3.虽说本文是个短篇,整体剧情节奏偏快,但我还是要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关注”和评论


【第八章】


运动,流汗,喘气,分散了王胜的注意力,让他不再纠结于一个点上,也让他在买水时忽然想到手游里头那么多个NPC,自己又何必那么执着于一个宋命?


就算曾经跟宋命在一起共渡过难关,也跟他相处过一段不算美好但也不算讨厌的时光,不过…那些回忆倒也不至于让自己这么念念不忘他这个NPC吧?


想想可爱的高瑶,想想风趣的凌虚道长,还有宋嫣…自己本就不是那个非宋命不可的人,却因为宋命这个NPC恢复了“正常”而感到烦闷,怕不是脑袋有问题。


“这么说来,如果把高瑶的好感度刷满,不知道会拿到什么奖励……”


好感度礼包的福利确实是不错,不如就一边在无忧城内闯荡事业,一边刷高瑶那个小妮子的好感度吧?


罢了,暂且先这样决定吧!


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把宋命那家伙给赶回上林城去!绝不能让他来打搅我的计划!


“嗯!就这么决定了!”


于是,迈着大步一路跑回宿舍的王胜,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忘记了“帮自己的兄弟们买夜宵”这件事情了。


…嘛,反正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习惯王胜他独自一人沉迷在元龙手游的虚拟世界里面,也不知道是在玩些什么。


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王胜的回答总是让他们一头雾水,什么大陆第一首富呀、有个NPC虽然是男的却比女的长得还好看呀、系统每次都刁难他呀…诸如此类的,搞得大家似乎是都听懂了,却又什么都没有懂。


他们不懂,好端端一个攻略女性NPC的手游游戏,为什么会被王胜玩成了攻略男性NPC…


“莫不是因为胜哥他实际上是个弯的?”


“不可能吧…记得上次校内联谊会的时候,还有看到王胜他被一群女同学围着聊天,但也丝毫不见他嫌烦的呀…”


“万一胜哥的身份事实上是女性之友呢?”


“拜托…你们若是说胜哥他是钢铁直男,也许我还会相信,你们要说他是弯的…还不如说我是弯的?”


“笑死了,咱寝室就没有人是弯的。”


“确实…”


“所以,那个传说中比女性NPC还漂亮的男性NPC到底长啥模样呀?看它把胜哥给迷的,就差没有神魂颠倒了。”


“你还别说,那个NPC长得真的很好看。”


“难道你也下载了元龙手游?”


“好奇心作祟,嘿嘿…”


“我看你明明就是色胆作祟吧?”


“喂!”


“好了好了,别吵了,先让兄弟们看看,胜哥在游戏里的“兄弟”长啥漂亮模样。”


“行吧,顺便让你们看看我的新老婆。”


当王胜从外头买完晚饭回寝室时,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推开门,就看到一帮大男人挤在一张桌子前,不晓得在偷偷看些什么片子……


“这会儿,天色都还没全黑呢,你们就胆敢公放黄…?”


“……特来感谢你出手救下嫣儿。”


太过于熟悉的声音响在寝室内,令王胜一愣…“宋命?”


脱口而出的名字,不带任何一丝犹豫,王胜几乎是在那个声音窜入自己耳内时,就立刻听出了那个声音是谁的声音。


还能是谁…不就是前两天刚被游戏里的自己赶回上林城的宋命吗?


“啧…原来你们也有在玩元龙?”


“……”


被睁大了双眼的王胜给瞪得一个个室友都莫名感到心虚,纷纷低下头的室友们,忽然发现此情此景就好似自己一伙人无一例外皆被王胜给捉//奸在床一样……


嘶…好家伙,这比喻未免也太贴切了吧!看看王胜这想杀//人的眼神,不正是怨夫碰巧撞见自家媳妇跟其他男人在那个吗?


“…赌一包辣条,王胜跟宋命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赌两包辣条,王胜八成暗恋宋命。”


“那我赌十包辣条,祝他俩是在谈双向恋爱。”


“……”


“……”


“怎么了?”


“元龙手游里,好像没设男性玩家跟男性NPC在一起的结局。”


“啊这…原来胜哥是在谈一场没有结局的爱恋。”


“大概这就是真爱吧…”


“……”


默默举起拳头给一帮室友一人一个爆栗,全程懒得参与讨论,也不想替自己辩解什么的王胜,只是顺便没收了那台载有元龙手游的手机而已。


作者:如果我往虐的方向写……

评论(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