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克查】在朝阳升起之前

阅读须知:


CP:马克x查尔斯


可能还会带一点其他的cp元素,但我自己也说不准


私设挺多的,第二季大概会在二十章左右完结,所以看官您要不点完关注再往下滑如何(◍•ᴗ•◍)


【第二季 第八章】


狼在枯山上眺望夜空中那轮明月,牠在看着那轮清冷的月亮,月亮也在无声中望着这匹狼。夜色如墨,总有夜风凄凄惨惨凄凄。于是,狼对着月亮嚎叫,狼在夜里嚎叫…但月亮不回答牠,它从不回答任何人的疑惑。


它从不。


“……”


睁开眼睛,注视着衔在天花板里头的那一排长管电灯泡,漠然不语的查尔斯,正在筹备猎荒者的第二次下地任务。


偌大书桌上,铺满了各种资料,就比如灯塔内目前有所缺乏的物资,还有地面上新探测到的几个采集点以及其他林林总总需要考虑的不定因素和提案项目等,这些事项全都要查尔斯在明早开会之前做出个决定,不然的话,会耽误到各个部门的工作进度。


这绝对不是查尔斯想要看到的。但在这么多资料面前,即使聪明如查尔斯,果断如查尔斯,也会在四下无人时叹上一声“不容易”…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可他是城主,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偷懒,尽管查尔斯已经有整整四十八个小时没有睡上觉了。


几欲下垂的眼皮子很沉很重,一个接着一个在打的哈欠就跟如潮似水的睡意一样,不会看时机的瞌睡虫一波接着一波袭来,它们在摧残着紧绷的神经,消磨着查尔斯的意志。


好睏…好睏…好想睡觉…


心里头有个声音在蛊惑着查尔斯回房睡觉,可他还不能休息,他还有这么多的事情没解决,又怎么可以去休息?


晃了晃头,揉了揉眼睛,试图打起精神来的查尔斯,抬手摇了摇就放在自己手边的那个黄铜色铃铛,那是把某个小机器人给叫来的玩意儿。


叩叩叩…乖巧的机器人很有礼貌的遵守了查尔斯跟它交代的事情,它记得查尔斯说过在开门进房间之前一定要先敲敲门,这是礼貌。


“健健,进来。”


抬眸看向了悄悄探头进书房的小机器人,查尔斯的目光在看清那个小小身影时,瞬间柔和了下来,但这份温柔却又在下个瞬间被收敛了起来。


查尔斯清了清嗓子,对健健说道:“去帮我泡杯咖啡,健健。”


“好的,城主大人!”


只要有充饱电便永远都精神奕奕的小机器人,叽叽…叽叽…滑动着没有上够机油的轮子,转身消失在了书房门口。只听得“啦啦~啦啦~”…逐渐远去的它在走道上哼着歌,偏偏查尔斯对这个曲子有些熟悉,所以他在猜,这首儿歌很有可能是摩根那老东西教健健的。


“唉……”


无奈摇头,谁让查尔斯当初突然心血来潮的把健健安排在了摩根的身边呢?可能是出于善意或者难得仅存的那一点点孝心,在查尔斯决定将摩根软禁起来时,他又破例安排了健健这个医疗机器人陪伴在摩根的身边。


查尔斯曾经对摩根说:“我一向是很大方的。”


身为灯塔城主的查尔斯一向是“大方”的…


他是“大方”的…是吗?


对此,查尔斯不置可否,只是不知从何时开始,这句话成了他最常说的一句话。查尔斯似乎对很多人这样说过,比如冉冰,比如随影,然而,灯塔上头这么多的人,却没有一个人对他查尔斯大方。

评论(6)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