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鱼鱼的小小宇宙

原名三鱻宇宙,cn三鱼

【三博】于是他转身离去

阅读须知:


1.纯漫画党,没有看过小说也没有看过动画


2.私设不少,剧情改动不少,大概是个短篇,慎入


3.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请一定要帮我点上


第十七章


喝了具有一定含义的交杯酒之后,乐到有点儿晕乎的唐三,顿时就膨胀起了他的那颗熊心豹子胆,甚至还让独孤博在两人独处的时候,用“夫君”来称呼自己。


“夫君?”


“嗯…就是关系很亲密的兄弟之间的一种称呼。”


“那你会这样称呼你的那些……吗?”


“不会……但史莱克七怪之间都有属于各自的绰号,我和他们之间用不着这么喊。”


“哦…那你也这么喊我?”


“做为年纪比较小的一方,我必须称呼你为…呃…称您为娘子才行…咳咳……”


不好意思的干咳了两声,用以掩饰尴尬,唐三感觉到了自己的脸颊有点红,喉咙有点乾,身体有点儿燥热,还有就是…自己的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起了某种太过于适合这个气氛,但又偏偏不符合这个时宜的反应。


“咳…总之,你喊我夫君,我喊你娘子,更能在私底下表达出我们之间的感情很深厚!”


“……”


看着莫名对这件事情表现出认真的唐三,独孤博并没有打算拒绝他…反正只是一个称呼而已,而且还是两人在私底下随便叫着玩儿的,独孤博没有理由拒绝唐三,再说了,如果这样可以让唐三这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感到安心的话,那就这样吧?


抬起了手臂,勾住了唐三的肩膀,想要安抚一下唐三的情绪的独孤博,很自然的将唐三往自己的怀中拉,并让唐三靠在了自己的怀里。


“行吧,喊你夫君就夫君!磨磨叽叽又不是本座的风格!”


“嗯!”


靠在独孤博的怀里,跟独孤博又喝了几杯酒,唐三一边听着喝醉后的独孤博跟自己说着他过往的那些仇人最后都没有落得一个好下场,一边想着自己的另外两个要求可以跟独孤博要求些什么……


“小怪物,这个玩意儿叫如意百宝镯,可以装活物,我就送给你了…哈哈…你可别跟我客气,既然你从我这里抢走了小青那孩子,你就要好好照顾它,知道了吗…呃……”


趴在唐三的耳边,嘀嘀咕咕说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胡话,显然是醉得不轻的独孤博,忽然眯起了自己的眼睛,看着疑似因为酒精过量而整个人都呈现呆瓜状态的唐三。


他看着他,看着他还没长开的面容……


“夫君…”


靠过去轻蹭着唐三的侧颈,独孤博将自己的掌心覆在了唐三的小腹上,稍微使了点劲,却又不敢太用力,就像是怕自己会不小心弄疼了唐三一般,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内丹从唐三的腹中给引出来。


“唔…”


微微张开了口,发出类似干呕的声音,醉到几乎失去自主意识的唐三,低着头,想要吐出卡在自己喉咙里的那颗圆珠子。


“诶…你可千万不要把我的内丹给吐到这泉池水里了。”


偏头凑近到唐三的唇边,独孤博低垂着眼帘,含住了唐三的嘴唇,试图引导唐三把自己的内丹从他的口中推到自己的口中。谁知,唐三在全然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竟然还能凭着本能去排斥独孤博要把内丹给“夺”走的企图。


“唔…”


“唔嗯…”


越吻越是亲密,越吻越是难分难舍,醉意朦胧的独孤博将自己的双手搭在了唐三的肩膀上,恍恍惚惚,竟是在这个越发纠缠的吻中忘记了自己原本是要做什么的。


带着一股子青草药味的内丹被深吻在一起的两人当成了一颗糖果在玩,还有那时不时交缠于唇瓣间的红舌,总会互相推搡着自己口中的那颗圆珠子到对方的口中,随后又恋恋不舍的将其卷回自己的口中。


“唔…”


“博儿…”


在模糊不清的意识隐约转醒的片刻间,唐三一个翻身,便将毫无防备的独孤博给压在了温泉池边的石头上。


“唐…唐三?”


“娘子,你喊错了…”


勾唇露出一抹坏笑,唐三低头轻咬了一下独孤博的锁骨,道:“这是一个小小的惩罚…下次再叫错,就不单单是如此了…”


“嘶…”


被细微的疼痛给刺激到恍然回神,只见那蝶翼般的长睫轻颤,原本还略带些茫然的眼眸渐渐恢复了清明。


“我…唔…”


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自己刚才跟唐三在做些什么之后,立刻感到一丝羞恼于心中蔓延的独孤博,正准备要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唐三,就发现唐三这家伙居然趴在自己的怀里睡着了……


“你这小子!啧…”


无处可发的怒气,不打一处来,独孤博确实生气了,但他却是在气刚才那个不知检点的自己。


作者:我自己很喜欢这个私底下的称呼,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呢(狗头)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